喜欢一切

  今天过年啊,坐在冷冷的小屋里,面对着亮锃锃的电脑屏幕,想写点什么东西,就当是对这一年的总结吧。嗯,接下来是一篇又臭又长而且没有丝毫营养的文章,整篇内容就是一个屌丝在强行装文艺青年进行无病呻吟。

  其实原定是打算写自己今年入宅的事情的,想来也没什么必要去专门写一篇,自己只能算轻宅吧,只是推了点Galgame而已,没什么底气对着别人吹逼说自己是多么多么的老司机,吹逼自己见过了多少二次元的H内容。

  自己入宅的原因,想想就可笑。2016年1月1日晚上23时,在宿舍的床上,兽性大发,某度搜索“巨乳”词条不过瘾,就在后面加了个空格后再加了个“二次元”这个词,然后在某个盘点的帖子里看见一个动漫的画风非常对我口,于是乎,就在爱奇艺上搜了开始看——《天降之物》。

  自此一发不可收拾,熬夜连续看完了两季的天降后又由贴吧的水友推荐着去b站看了剧场版。自此之后的事情,不用再说了。而自己在这一年内,在b站的追番收藏夹里,也留下了67条记录,还没有包括在b站看不到的番。galgame,也推了十来部,想想,大部分作品都能使自己感动呢。这样的“战绩”,作为一个宅族新人,也应该算合格吧2333

  感谢二次元,让我第一次有了还算是正经的爱好。我很清楚自己以前的那些兴趣,我关注硬件,其实是在为了拥有自己梦寐以求的电脑而做准备;我爱玩游戏,可我知道基本上所有的男生都会喜欢,这与其说是兴趣不如说是本能。终于第一次有了长久的、不带一丝功利性的爱好,真的不容易。想起了有人说的一句话:“一个人如果找到了他的所爱,那么他在这个世界上就拥有了牢不可破的精神家园。”找到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可以探索快乐,也可以在这个世界化解忧伤,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很感谢由于这个机缘巧合而遇见的b站。我很喜欢这个视频网站,喜欢鬼畜区,喜欢音乐区,喜欢动画区,当然也喜欢番剧区。里面的优秀作品有的让自己无限感动,也有的让自己能燃起来。收藏了不少的好作品,当然也关注了很多的UP主。发现很多UP大触是自己的同龄人,或者是大上几岁的前辈,感觉很亲切,当然更多的是敬佩,是憧憬,向往着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向往着能和他们一样带来优秀的作品,像当初他们感动我一样感动他人,当然咯,也向往着也像他们一样,被人关注,被人钦佩。

  啊,换个话题吧,比如说……谈谈我这张帅气的脸(大雾)?啊,我这么说的时候真的没有一点心思在想自己帅,只是在想着怎么反讽让大家开心而已(当然顺便提高你们对我的好感度)。今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当属“陈璇是个浑蛋”了,经常会自言自语,在想起以前做过的错事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来上这么一句。自己也曾经怀疑过,自己真的是混蛋吗?那些无法改变的事情真的怪我吗?嗯,冷静地想一下,或许……不只是因为我个人的错误吧。但还是习惯性地把所有的过错揽到自己身上。或许,这是解决自己的羞愧的最方便的方式?啊,自己的这种想法还真的很自私啊,就这么冠冕堂皇地逃避过去对自己的审问。不过,我真的,不希望因为自己不成熟或其他的原因让别人悲伤。这,是很无能的表现吧。

  我觉得我一直在说实话,如果我骗了大家,那应该是我虚伪地让自己认为了自己对别人很诚实,如果这样,请撕破我当时丑恶的面孔。

  --中间玩了一会儿ballance--

  很幸运地,今年光棍节期间自己亲手插了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电脑。盼了有多久啊,差不多有四年还要多吧。真的很高兴,能玩AE了,能玩摄影后期了,能玩3A大作了,能推黄油推到爽了(雾)。哈哈哈,有老婆了之后感觉当键盘侠都有底气了。

  但盯着亮闪闪的屏幕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还是有些寂寞的。啊,并不是寂寞没有妹子,啊不对,也不能确定地说就是这样。应该说是缺少面对面(或者背对背)健谈到深夜的朋友,好渴望在新的一年能碰到知己什么的。


  刚刚,好像提到了妹子……吧?哈哈,真是炸毛,到了大学反而对妹子没那么热衷了(你们别紧张,我对菊花没兴趣)。不过啊,讲真我觉得我这种漠不关心的低情商者如果做了恋人的话对面会被气死的。嗯,我就在这里上炷香吧,期望我能早点碰到能够互相喜欢的妹子。嗯,忽然想起初高中的时候喜欢过的妹子了,不能往细了回忆,有点羞耻哈哈哈。

  “一个人堕落是不需要理由的,不堕落却需要原因。”我觉得,我好像是缺少这个理由。


评论

© ID49751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