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切

1月9日 星期六 多云 那些花儿

听着《那些花儿》,写篇日记。   

记下来吧,我不希望忘记。

我不愿忘记。

想起了《发条》里面的风音日和,其实啊,就算有关她的记忆不立刻删除的话,再过上两年,五年,十年,甚至更多,谁还能记得她?她早已消失在他们的生活中了啊,谁还能永远刻骨铭心的记着?

而对于智树而言,她是第一个对他表白的女生,他当然会永远的记着,但,我今天记着,和我明天,甚至明年的记着,一样么?味道是一样么?感情还是一样的么?

有些东西不愿忘记,可是人们无能为力啊。


只能祈祷,只能希望了?


我不愿忘记,看《天降》我感动过;

我不愿忘记,我希望成为Java攻城狮的心愿;

我不愿忘记,我对上大学渴盼了四年;

我不愿忘记,自己口口声声说过追求真正的学习;

我不愿忘记,见缝插针,紧吧但是不烦心的生活;

我不愿忘记,我写过的那一摞日记;

我不愿忘记,我的那些花儿;

我不愿忘记……


我希望,我祈祷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啊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评论

© ID49751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