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切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晴转阴

下手还是要写14年,14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动手贱?14年,高二下学期,高三上学期发生了什么让自己这么习惯于这个数字?

哈,想不起来了,无非是些风花雪月的内容,如数家珍似的随口能说的出来:菲远离了我,倪的身影进入到了我的生活,萱有了男朋友。别的呢?难道自己就记得这几个自己真正也从来没有带入过的几个故事吗?但想想,我还能记得什么?恩,开始看小说,日记也达到了鼎盛时期,或许也是些值得铭记的事情了吧。

等,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或许印象不那么深刻,但是也绝对是自己相当大的一个转折点——慢慢的,我开始脱离集体。

并不是说单枪匹马当个孤家寡人自视清高,而是个人意识的逐渐独立。素来讨厌没有信念作为凝聚力的集体,却又不得不随波逐流(或者说盲目从众更好一点),渐渐地转变成能听自己的意念行事的一个人。这是非常值得可喜可贺的了吧。

舍友都不在,自己就这样对着电脑码字,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心好像也能放平了,码的字数也变多了。

虽然说自己喜欢暗枪匹马匹夫当关,但独处一室(跟在家差别还是很大的),还是有些害怕孤独;与其说孤独,不如说害怕因孤独而产生的空虚,慢慢地啃噬自己。

空虚啊,去找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就行了。游戏不能消灭空虚,只是自己空虚的时候的安慰剂。我想学做视频,我想学JAVA,我想学…………麻痹想学的东西多着呢,放着不学…………是不是也间接说明了那些不重要,可,又有什么重要呢?

写日记果然有镇定作用啊,原本这两天容易失眠(尤其是在这个时候),现在竟然有些打盹。。。


今天要做的事什么都没有做,只能带给明天,哦不,今天,去做了,加油!


项目

1.买东西:吃的玩的,胶水,针

2.修书包,修箱子

3.还书,借书

4.学做戒指

5.洗衣服


评论

© ID49751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