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切

【日记】2017.09.05 临睡前来一发

十二点左右开始做C4D,结果从十二点半到刚刚都在调整舱底的点,按住alt转来转去地差点把自己给转吐了……看教程的作者调整起来很简单啊,自己实际操作就完全不是那样子了。


原本想一点就睡的,看来现在差不多又要拖到两点半左右了,明天要么十点起床整天浑浑噩噩,要么八点起床整天浑浑噩噩加上打一天的盹。

欸,说起来明天晚上要上班了,不知道会遇到怎么样的孩子,不过这两天在忙着做作业和为补考复习,并不是很想去上班(这才是重点吧)。我觉得我可能跟小孩子能谈得来,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可能自己并不是很适合做这个吧,那就得加紧点去找点能替代的工作吧,起码得是自己喜欢的,这样做着的确有点累。

还是为生活所迫啊23333。

大后天要进行概率论的补考,然而自己还一点也没看……不知道老傅能不能大发慈悲看去补考,态度还算端正,就给个及格……不过这样到头来还不是因为自己的本事,一点也不光荣好吧。

买了JVC S500后发现我干嘛要买个一千多的M50X……讲真四百五的K250其实就完全够用了,加点钱到六百上个创新Live2又好看又好听……好像交了不少学费,对于我这种经济状况来说。

希望助学金赶快发下来,现在想来,要打发很多账……金运周的、绪东的、楷娃的、白鼠的,还有花呗下个月还要还钱,天啊,我这是欠了多少债啊,要控制自己的购买欲望,虽然自己一般不买什么大件物品,但是各种零散的文化服务消费也不是个小数字。

所以给自己设立点奖惩制度吧,只有完成目标了才能买自己心仪的物品。心里想好了,在周末前玩成飞机的模型才能买抱枕,两次补考都及格那就在steam上买下《Alien Shooter TD》来。

自己娇惯自己太久了,没有怎么努力,老是在享受。到现在还没有一部完整的只是顺应自己的感情而做的个人作品——这台工作站自己已经持有十个月了啊,十个月了啊,然而学到的东西恐怕还没有以前只有一台破本子的时候多……

我为什么而学习?

生计什么的,不重要。

我为什么而活着?

为了我的幸福,为了我内心的平静。

平静个屁,盹死我了,睡觉。

评论

© ID497519328 | Powered by LOFTER